天澜草

【周翔ABO】灵魂战役 21

原著背景 ABO 奇怪的世界观 灵魂互换 一叶之秋拟人化 各种私设

孙翔中心    主:周泽楷*孙翔     副:叶修*一叶之秋

好久没更新,写得磕磕绊绊的……


20

21


5月又一次跟周泽楷的电话过后,孙翔突然间感觉到有些心慌。这段时间恋爱相处下来周泽楷对自己越来越好了,他害怕让对方知道自己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标记活命,但又不想隐瞒。晚上吃饭的时间,孙翔一直皱着眉头在思索到底要不要跟周泽楷说实话,对面的肖时钦跟他讲影子战术相关的内容愣是一句都没听见,拍他的肩膀也没被反应,弄得好脾气的副队长十分无语。

吃完饭之后,孙翔进了房间又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面开始新一轮的思考。脑袋里面两个小人不停地在打架,小天使说:“必须要坦诚,Alpha有权知道真相。”,小恶魔却吓唬孙翔:“这个秘密不能泄露,你的Alpha知道了铁定会抛弃你的!”

孙翔是个嫌麻烦的主,漫长的心里斗争弄得自己心情糟透了。他不喜欢这样磨磨唧唧的,但是却怎么也狠不下心来做出隐瞒周泽楷的决定。周泽楷的日常问候电话铃声响了,孙翔有些烦躁地随口应了几声就要挂,却在听见对面“心情不好?”的疑问句后愣了好久。

“没有啦!只是今天队内训练有点不顺。”孙翔笨拙地编了一个理由。

“竞技场?”

“好!马上来!”

与周泽楷酣畅淋漓的战斗之后,孙翔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痛快!”他在心里同时做了一个决定,不管怎么样,标记之后一定要把真相告诉周泽楷。周泽楷这个人最讨厌欺骗了,自己已经错了,不能再继续用谎言去掩饰。孙翔虽然感情上不怎么敏感,但他也感受到了自家恋人对自己发情期时不联系举动的介意,他觉得不告诉对方真相自己的良心都要过不去。

 

很快挑战赛到了关键的线下赛,孙翔特别想要战胜叶修,于是经理要求在决赛时把一叶之秋的装备重新搭配的建议他就照单全收了。孙翔觉得自己真是有些怂,只有实力不济的人才会在赛前弄那些花样,于是找周泽楷诉苦。

“这也是战术。”周泽楷的声音稳稳的。

听到正面肯定的孙翔乐开了花,“小花,你最好啦!这次我一定会打败叶修!”

“嗯!”

 

5月中旬的时候,是孙翔的发情期,本来周泽楷是避免联系的。只是正巧客场比赛在北京,跟挑战赛的场馆也很近,于是顺路去看看自家男朋友。

当周泽楷远远地看到孙翔跟叶修拥抱在一起的时候,他感觉整个天空都撕裂了。

“难道这就是发情期不能联系的理由吗?”周泽楷右手成拳青筋暴起。

他强忍着愤怒让自己像钉子一样一动不动地伫立了许久。最终,周泽楷也没有冲上去质问,他理性的判断告诉自己,事情需要发情期结束再找孙翔当面谈。

 

接下来的整个星期轮回战队都弥漫着超低气压,杜明看着队长超黑的脸,想是跟翔翔吵架了,于是多此一举地打电话给孙翔要求他好好哄哄。

这边发情期刚结束就收到杜明莫名其妙哄人电话的孙翔顿时变得有些丧,就知道自己男朋友疑心,不会前几天那么巧被周泽楷撞见一叶跟叶秋约会了吧。

此刻的孙翔正在读一叶留给自己的信,信上如之前约定的那样,预告了下个月要准备拿下标记的事情。“一叶为什么偏偏要挑这个时间,就不能等挑战赛打完。都不知道怎么跟周泽楷解释,我没想那么快就把全部的事情都跟他说啊,至少也得等到获得标记之后。”孙翔的心里很是发愁,他除了立马定去上海的机票之外想不到别的办法。

孙翔怕周泽楷不接自己电话,于是将周末的行程短信发了过去。

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到比赛,到时候对面对再讲吧。孙翔这几日就将周泽楷误会的事情搁置,他的重心始终放在荣耀上,目前是战队最重要的时刻,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能松懈。现在的嘉世,已经输不起了,每个对手都不可轻视。

 

很快到了周末,轮回战队还是一如既往强势得拿下了比赛。孙翔乘坐周日早班的飞机抵达了上海,没想到周泽楷虽然一直没有回复短信,还是来到机场接自己。对面的来人脸色有些发白,顶着浓浓的黑眼圈急切地望着自己,孙翔心下一抽,想都没想就把周泽楷牢牢地抱了个满怀。

“对不起。”孙翔的眼睛有些红,隐隐能看到泛出的泪光。

“回去说。”周泽楷的声音也有些沙哑。

“好。”

两人一路无言。

 

“我看到,你跟叶修抱在一起。”进了屋子之后,周泽楷单刀直入地直视着孙翔道。

“那个不是我!我最讨厌叶修了!”孙翔都没过脑子,反射性就回了过去。

“拒不承认吗?”Alpha的眼神十分严肃。

“真的不是!”Omega这边也很理直气壮。

“我不会看错的。”周泽楷冷冷的稍稍提高了声音。

“我可以解释的,可是太复杂了,给我一点时间。”孙翔的声音里面渐渐没了底气。

“给时间让你们断彻底吗?”周泽楷实在忍不住了,孙翔的说辞真的太苍白了,根本就完全站不住脚。

“我跟叶修真的什么都没有!我对天发誓!”孙翔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继续硬生生地辩解。

“那你发情期怎么……”孙翔趁着周泽楷生气的功夫,拉近了沙发上两人的距离,见周泽楷要问发情期的事,忙吧唧一大口就亲上去堵嘴。

周泽楷这边不想自己这样被敷衍过去,狠狠地咬了孙翔的舌头,“不准敷衍我!”

“真的没有敷衍,我确实有事情隐瞒,但是只要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一定会把事情完完本本的告诉你,我真的跟叶修没任何关系!”孙翔整个人都扒在周泽楷身上,两人争执时情绪激动又无意中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引得他的身体不住地颤抖。

“真的?”虽然孙翔没有给出什么有力的证据,但眼神是不会骗人的,周泽楷有些动摇。

“周泽楷,我是你的Omega,你要相信我。”孙翔微颤着紧紧抱住周泽楷,他的眼睛专注地看着自己的恋人,里面满是真诚。

“嗯。”周泽楷悬着的心总算放松下来。

“你是我的。”神经放松下来的Alpha心里还是隐隐地埋藏着一些不安,仿佛像是宣布自己的所有权一样一边回应孙翔的拥抱,一边又郑重地重复了一遍:“你是我的。”话一出口,周泽楷一下子就变为主动的一方,开始了对扒在身上的Omega的拥吻,温温柔柔地反复舔舐之前咬到的地方。

“小花花,我们这样白日宣淫是不是不太好啊。”周泽楷要扒孙翔裤子的时候,孙翔突然软软地来了一下撒娇。

“嗯。”周泽楷一边答应着,一边手上动作地更快了。。

突然间占有欲爆棚的Alpha一连来了七发,最后两个人都累得在床上不能动。

“周泽楷啊,我们算是和好了吧?”孙翔软软地靠在周泽楷的臂弯里面问。

“嗯,相信你。”周泽楷低头轻轻地在孙翔饱满的额头上啄了一下。


评论
热度(35)

© 天澜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