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澜草

【周翔ABO】灵魂战役 23

原著背景 ABO 奇怪的世界观 灵魂互换 一叶之秋拟人化 各种私设

孙翔中心    主:周泽楷*孙翔     副:叶修*一叶之秋


22

23


       吃饱喝足之后,孙翔拉着周泽楷想要接着逛,却被对方阻止。

       “早点休息。”

       望着自家男朋友真诚又好看的眼睛,孙翔觉得自己刚才实在太不争气了,忙着辩解:“啊,周泽楷,我真的没事,吃饱了散散步嘛。”

       “到停车场,有段路。”孙翔的这招对周泽楷并没有用,在简短的告知之后,周泽楷直接领着孙翔往回走。

       “好吧,既然你不想逛,翔哥我就依你吧。”孙翔觉得周泽楷的担心也不是毫无道理,轻轻地凑到对方耳朵旁边低声轻语,呼出的香草气息弄得Alpha心里痒痒的。

       一路上孙翔牢牢得挽着周泽楷的胳膊,仿佛怕人溜走一样黏得紧紧的。

       回停车场的路不短也不长,却让孙翔走得有些口干舌燥。

       “怎么了?”快到停车场的时候,周泽楷温热的气息呼在自己脸上,孙翔感觉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在发烫,糟糕,他的发情期提前了。

       “我……”孙翔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自己对发情期提前的状况完全没有准备啊。

还好贴心的周泽楷也不再追问,他们还算是顺利地走到了停车场的入口。

孙翔的脚步有些虚浮,下楼梯的时候快要站不稳,还好有尽职的男友小心注意着才不至于摔倒。

       “发情期?”越来越浓重的香草味道没办法瞒过眼前人,孙翔羞愧难当地低着头不吱声。终于到了停车位,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想跟孙翔拉开些许距离,好给对方开车门。只是孙翔这会儿哪里舍得让周泽楷离开,顺着本能暴风一般地自己开了车门坐了进去,同时一把把周泽楷整个人都拽了进去。等Omega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坐在车后座相拥着接了长长的一个吻。

       “我去开车。”周泽楷强撑着仅剩下的一点理智,准备开溜。

     “别走……”孙翔却不肯松开搂着周泽楷的手臂,他开始忘情地舔舐周泽楷的喉结,使上浑身解数想要留住自己的Alpha。他怎么可能放走周泽楷,自己心心念念的标记就近在眼前了。


    点我


    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愉悦之后,孙翔的心情却突然跌到了谷底。

他一脸幽怨地看向自己的Alpha,咬牙切齿道:“周泽楷!”

Alpha的眼中满是困惑。

“标记这么重要的事情,一生就那么一回。”

“嗯?”

“为什么我们不能找个正常点的地方,停车场,太……”

“在我怀里,多好。”

“周泽楷,你怎么这么肉麻了啊!真受不……”孙翔的抗议被周泽楷强势地用唇封住了,两个人却是接了一个温柔的吻。

 

“哈欠!”

看着周泽楷贴心地给自己穿衣服,孙翔又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歪着头开始好好欣赏自己男朋友的绝世美颜。

越看越觉得安心,得到标记之后孙翔心里的石头彻底落下,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下来,困意也马上席卷了身体的每个角落。

周泽楷把车开到家的时候,孙翔已经在副驾驶座位上熟熟地睡去。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澜草 | Powered by LOFTER